鸿雁长飞光不度,鱼龙潜跃水成文。

【晏指24h产粮活动】预告

「欢迎光临,闯入者。」

自听到那句话起,已经过去了多少个轮回呢?

将其换算为正常的时间,已经是整一周年了。

这一年中,你遇到过多少人,经历了多少事,多少次在病床上醒来,又有多少次迎来世界的终结?

嘘,不要说出答案,那不是今日你应当计算的东西。当然,今日你也可暂且放下命运沉浮,专心享受这一年来难得的全然放松的时光。

你也不必担心神之头脑会责备你什么,不如花时间想想,你曾经同他经历过什么?或者,你想同他经历什么?

本活动由晏华真爱群与晏男指cp群、晏女指cp群共同策划,共计23位文手与画手参与,将在12月19日为大家带来共计24篇晏指向产出。

四个季节,你最想看到哪一季的他?

参与名单:

文手: @藏北残城 , @晏同风 , @荷🚷 , @苍蓝水稻。 , @暝秋居山 , @山河 , @脳洞モンスター , @南凉酒 , @白箫鬼宿 , @是叶霄不是夜宵 , @橘砸 , @晏酱 , @一只臥龍(´σ-`) , @Lucifinil , @任意意意意 , @努力变强鼠鼠子  @斑鸫mayu 

画手: @细雨成霖 , @ふゆみ威士忌 , @存在义务 , @灭却世界 , @hisa镜 , @文鸟 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71 )

© 容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